清墨

失忆的唐小三(2)

            本文极其ooc,团宠三宝,不喜欢可以退出哦。病弱失忆的三宝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极其ooc 极其ooc 极其ooc!!!”

  

    经过医师的诊断,唐三的这种现象只是短暂的失忆,过个三四天就可以恢复了。这番话无疑是让大师和史莱克六怪他们松了一口气。

  但是,就算是这三四天,武魂殿可以做很多很多的事情。所以他们不能懈怠。史莱克六怪自告奋勇的要代替唐三管理好这段时间的天斗军队以及唐门的唐家军。

  可是,他们不知道的是。武魂殿也出了麻烦。比比东那边情况比唐三还很糟糕,比比东遭受了唐三的重创,现在还在床上昏迷,恐怕,没有个一周是清醒不起来的吧。

  而当雪崩知道了唐三受伤失忆的时候,他哭的梨花带雨(?………这个用词好像不太对劲诶)他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进了唐三的帐篷里面,看见了床上懵逼的小三,就一个滑跪。

  “老师!老师~老师啊~是弟子不好啊~弟子不好,不应该不听国师的话,让天斗士兵攻进嘉陵关,老师就不会重伤失忆了!都是弟子的错呀!”(这之间有什么联系吗?!)雪崩豆大的泪水拍打在地上。

  唐三把他从地上扶起来,雪崩这时候才注意到了自己的失态。“对不起老师,是弟子失态了。这个是医生开的药,老师一天三次就好了。老师重伤在身,弟子也不过多打扰了”雪崩快速走出帐篷,他心里很不好受,很是自责。

  唐三这一天过得那可是无比滋润呀,早上早饭有人送,中午午饭有人送,晚上晚饭也有人送,他完全不需要去食堂拿。唐三在床上十分无聊,而每当他想要出帐走走的时候小舞都会出现,瞧瞧!这不就来了嘛。

  “哥,你现在有伤在身,还是多躺在床上休息休息吧!”(有孕在身?)次次都能被小舞抓到,唐三都要快怀疑小舞在帐篷的外面无时无刻地盯着他呢!(是的哦)

   

           彩蛋是送早饭发生的小插曲

评论(13)

热度(32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