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墨

失忆的唐小三(1)

           老梗复活,本文团宠三崽,极其ooc。不喜欢请退出。(为心中所想)

  

  嘉陵关与比比东一战,他就快要杀掉比比东了,可却被突入袭来的降魔与千钧打断。唐三使用暗器重伤敌方二人,却不曾想二供奉也来了。

  要不是昊天宗出山,唐三恐怕就交代在那里了。

  众人很是担心,唐三一己之力与几名封号斗罗交手,已是重伤。

  等唐三醒来,天早就黑了。守在帐外戴沐白听见了帐中窸窸窣窣的声音,闯了进去。“小三,你感觉可好!?”

  他的眼睛对上唐三那警惕的双眼,“你是谁?为何救我?”唐三只觉得自己跳下鬼见愁后还能活着就是个奇迹。

  戴沐白被唐三这一番话问的有点愣,好半天才反应过来。“小三,别开玩笑了。你现在身体还很虚弱,得先好好静养一段时间”

  唐三握紧了手中锋利的铁片,这是他唯一可以自保的。在唐三醒来的时候,他很警惕,在这营帐中找了一个铁片为防身。

  毕竟他身边什么都没有。

  而戴沐白看着唐三上下打量他的眼神,终于感受到了一丝不对劲。这时候,马红俊走了进来“诶!三哥你醒了啊!这是怎么了?”

  马红俊看着戴沐白一会青一会黑的脸色,有点尴尬。戴沐白磕磕巴巴才说出了七个字“小三…可能失忆了”

  “什么!!!”

  马红俊在经过惊讶后,也是靠谱的叫来了众人以及医师。

  小舞看着一脸懵逼的唐三,极为迫切地对着医师说“三哥他以后一直都会这样吗!?”

  这帐中的气氛极为凝重,医师掐了掐眉心。“不用担心,他只是暂时失忆,过个三四天自然会恢复”

  他的这番话无疑是让众人安定下来。

  玉小刚看着唐三一脸茫然的样子,叹了口气。对着唐三诉说了这几十年来发生的事情。(所以…我这是夺舍了别人吗?)

  

  

评论(36)

热度(689)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