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墨

崩溃的唐小三

       

 本文极其ooc,不喜请退出,团宠三崽,小学生文笔,处处是坑。

  

  

  篝火发出噼啪声,一群人围在这里。有说有笑的,十分温馨。

  

  “不如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啊?”宁荣荣突然出声,说完还调皮的笑了笑。戴沐白是第一个答应的,“好啊,反正也无聊,不如打发打发时间。”大家都接连赞同。

  

  唐三还在祈祷,千万不要抽到他,谁知道宁荣荣会出些什么奇葩的问题或事件……不过也确实不是他,而是和他有关的。

  

  转盘转到了奥斯卡的名字。他先是一愣,随后才反应过来。“我选大冒险。”奥斯卡十分颓废,压根想都没想就说出了口。

  

  奥斯卡的眼睛对上了宁荣荣那上扬的嘴角。宁荣荣一边笑着一边缓缓说:“亲吻你右边人的额头。”

  

  这话一说出口,在座的几个人全傻了。奥斯卡更是结巴的说不出话来。在众人仇视的目光中,小奥同学的双手缓缓地放在了唐三的肩上,手缓缓向下滑,两只手抱住了唐三的细腰。

  

  奥斯卡的嘴唇缓缓落在那一片白皙的皮肤上,唐三现在整张脸都是红的,活像个猴儿屁股。奥斯卡双眼紧闭,那样子看起来别说有多享受了。

  

  后面还是宁荣荣让他坐回去,奥斯卡屁颠屁颠坐到位置上,完全无视众人想要活剥了他的眼神。

  下一轮很快就来了,指针快速旋转着。越转越慢越转越慢,最后落到了唐三的名字上面。

  

  唐三面不改色脱口而出:“真心话。”宁荣荣的嘴角抽了抽。“咳咳,三哥在场的各位你最喜欢谁?”他思索了片刻,在众人的期待中说出了一句让他们心碎的话。

  

  “我最喜欢我自己。”

  

连续着5次转盘,有3次转到他。唐小三感叹:6

  

  第8次转盘,又转到了小三的名字。唐三回答真心话都快腻了,慢慢悠悠说出了几个字“大冒险”

  

  宁荣荣的眼睛又亮了起来,她跑到帐篷里面,找了半天才出来。

  

  手中还提着一个黑色塑料袋,她迅速从袋子里面拿出衣服塞到了唐三的怀里。

  

  对着唐三笑眯眯地说:“三哥要穿2个时辰的女装!”唐三的表情先是僵了几秒钟,然后把衣服展开查看是不是比较难以言说的衣服。

  

  还好,这是一件淡蓝色短裙,只是领口有点大罢了。唐三被小舞推进帐篷,过了大概一刻钟才出来。

  

  唐三的海蓝色长发散落开来,身上的淡蓝色短裙刚好包住了臀部,领口露出了唐三的锁骨,看上去很诱人。

  

  他穿着高跟鞋,走路还不是很平稳,那两双又白又长的腿暴露在外的还是有点不习惯。毕竟他以前可是包裹的严严实实的那一个。

  

  大家眼睛看的都直了。

  

  深夜---大家回到了帐篷睡着了,只有唐三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评论(5)

热度(702)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